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陈某雄家被砸

陈某雄家被砸

陈某雄家被砸、泼油漆

陈某雄家被砸、泼油漆

泉州惠安县一村支书涉嫌强奸被警方带走(图)

惠安县净峰镇塘头村党支部书记陈某雄,昨晚11点多被警察带走。

海峡网5月9日讯 (海都记者 杨江参)泉州惠安县塘头村一24周岁的女孩小黄,2014年大学毕业后在厦门一单位上班,参加工作后,因为有些材料需要村里盖章。女孩的堂哥黄先生告诉海都记者,盖章需要通过村里的党支部书记陈某雄。但是从2015年开始,妹妹多次找到陈某雄,陈某雄都以各种理由推脱。

黄先生说,前天晚上6点多,陈某雄又约女孩到惠安一酒店,还设下饭局,让堂妹喝酒,堂妹喝了半杯葡萄酒就过敏,陈某雄在酒店开了房,强暴堂妹。

黄先生说,第二天早上9点多,陈某雄提出要送堂妹去厦门上班,堂妹说要去医院检查,两人来到黄塘卫生院,陈某雄在停车场坐在车里等,堂妹借机发微信给家人救助,随后报警。

家属说,女孩衣服有被扯破,陈身上也被抓伤,舌头也被咬。

海都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目前,警方已取证。警方称在锦丰镇确实有一位村干部涉嫌强奸被带走。

今天,净峰镇纪委书记去小黄家慰问,明确表示,镇党委不会偏袒或说情,根据公安机关调查结果会从严处置。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