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8日讯 市民梁女士:我在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奥林匹克花园上班,每天开车从吉泰路经过时,都格外揪心,因为总会有一大波自行车、电动车逆向而来,穿梭在车辆中间。我有些不解,旁边就是宽敞的红绿灯渠化岛,为什么大部分电动车都不走?我观察后发现,原来红绿灯渠化岛没做降坡处理,不方便,才导致很多人不愿走。

路沿石这么高,就连自行车都无法骑上去

路沿石这么高,就连自行车都无法骑上去

邦邦核实:昨日下午,海都邦邦来到南迎宾大道这个路段发现,奥林匹克花园前面的红绿灯渠化岛出入口,路沿石高出路面5厘米到10厘米,并没做降坡处理。邦邦观察近半小时,所有电动车经过该红绿灯渠化岛时,都改走机动车道,“落差太大,车子骑过去,一顿一顿的,屁股难受”。骑着电动车途经路口的庄先生说,他每次经过这个渠化岛,都很纠结。

部门回应:邦邦从泉州市公路局了解到,这个红绿灯渠化岛建设单位为南迎宾大道建设指挥部,目前没有移交给相关单位。邦邦致电南迎宾大道建设指挥部,该办公室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其位于奥林匹克花园的办公室也于几天前搬走。邦邦随即将情况反映给泉州市住建局,该办公室人员称,今天将与南迎宾大道建设指挥部联系,前往现场查看。(海都邦邦 黄晓蓉 文/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