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轰”,随着一声巨响,一幢顶风抢建“两违”建筑,应声倒下,刹那间,尘土飞扬。这处位于市区东海街道东梅社区内、占地达15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执法人员已经是第三次前来拆除!

泉州东海一占地违建顶风抢建 建三次被拆三次

执法人员第三次到现场执法

据丰泽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处违建位于东海街道东梅社区柯厝路125号。记者了解到,这已经是业主第三次违建了,违建为一层楼的钢筋水泥房,框架结构。

“建起来是要用来当民房的,四周的龙眼树都被砍掉了!”据悉,今年1月初,违建户利用空地建房子,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已建起了框架;3月底又发现这处违建地搭起了模板,“当时我们对一层楼水泥板进行拆除”。没想到违建户利用清明假期,突击抢建。昨日,执法人员对此违建进行摧毁性拆除。

据了解,3月28日及4月5日2天,丰泽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东海执法中队联合东海街道城管办,针对东海公式埔社区、东梅社区的3宗“两违”建筑进行强制摧毁性拆除,拆除面积达1000平方米。

春节以来,针对东海街道“两违”建设有所露头的态势,东海执法中队与街道城管办根据“立即停、坚决拆、严格管、综合治”的十二字方针,对辖区内“两违”建设毫不姑息,做到“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始终保持打击“两违”的高压态势,使大多数市民“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据统计,今年春节以来,东海街道共拆除“两违”建设7990平方米,“治违”效果显著。(记者 李心雨 通讯员 李喜阳 文/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