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揪心了半年,许先生“丢”的20万元现金终于回来了。

昨天上午9点半,泉州丰泽公安分局开展“打盗抢反诈骗保民安创满意”专项行动返赃大会上,许先生接过东海派出所追回的20万元现金。

去年1月,泉州人黄某、王某分别在许先生工作的银行申请信用卡,两人刷卡投资自己的生意,没想到生意失败没有回本,共欠下20万信用卡债。许先生电话催、上门催、发送律师函,两人仍是没有偿还这笔钱。去年11月,许先生报了警。去年12月底,民警调查发现,两人都有资产偿还债务,但由于法律意识淡薄逃债。民警经过摸排布控,分别在福州、安溪将黄某、王某抓获。经民警劝说,两人积极退赃。目前,两人已因信用卡诈骗被刑拘。

除了许先生外,昨天对于经营租车行的潘老板、徐老板也是个好日子。返赃大会上返还了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等6辆豪车,分别是两人车行的,这些车都被骗租抵押贷款或者变卖。

去年,3名不到30岁的年轻人先后轮流向潘老板的车行租车,三人都是北峰人,前几次,三人都按手续、按期租车还车。去年10月,三人称公司紧急需要用车,三天内租了一辆价值50度万元的奔驰、两辆价值30多万元的宝马。一开始称包月租,没想到过了一个多月了,却迟迟没有还车。不仅如此,潘老板发现,三辆车内的GPS定位都被移除,赶紧报了警。东海派出所民警通过前期GPS轨迹进行排查,去年12月底在南平、福州等地追回三辆车,并将三人在泉州市区租房内抓获。当时,车已被三人抵押、变卖40多万元。三人现在已因合同诈骗被刑拘。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穷游 七旬老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