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男友强制戒毒 女友却“神补一刀”自己也被拘

男友被强制戒毒两年,女子刘某为了让他早点出来,和男友串通,买来毒品谎称是男友藏毒,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刘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批捕。

“我男友在租房内空调机上藏着一包冰毒。”1月25日上午,32岁的四川女子刘某到陈埭派出所“主动”反映称,她3天前到拘留所看望男友曾某,曾某说出此事。1月19日,曾某因吸毒被晋江警方处行政拘留15日,并报强制戒毒两年,关押在拘留所。

在两人位于梅岭街道竹树下社区的租房里,民警从空调机上查获一包物品,经鉴定是冰毒,重10.67克。可民警细想,觉得不对劲。冰毒外包装一点灰尘都没有,关在拘留所五六天的曾某为何不向管教民警反映,且冰毒重量刚好达到追究刑责的标准。分开询问刘某和曾某,两人回答自相矛盾。

在证据面前,刘某交代,她和曾某准备谈婚论嫁,他妈妈还患有重病,怕老人家等不及。刘某想到朋友阿花跟她讲,此前有人买点毒品放家里,以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刑,这样就不用强制戒毒,刑罚期限比强制戒毒时间短些,于是就有了开头一幕。

经检察院审查,刘某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协会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