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陈灵 黄耿煌 通讯员郑楚云)藏匿在南安水头大盈村家中的在逃人员黄某本想过完元宵节就出逃,可却在美梦中被戴上了冰冷的手铐。一直藏匿在家中连亲友邻居串门都不敢见的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出卖他踪迹的,是几件晾晒的衣服。

原来,南安市公安局水头派出所民警利用春节期间在逃人员可能潜逃回家过年的有利契机,认真摸排辖区内在逃人员信息。14日晚,民警发现辖区大盈村黄某是云南省临沧市公安局新上网的涉嫌合同信息诈骗在逃人员,考虑到诈骗到巨额资金后,在逃人员极可能潜逃回家“藏着享受”,民警开始密切关注黄某一家动向。可极具警惕性的黄某并未“现身”,连家中有亲友和近邻来访他也避而不见。

昨日上午7时许,当民警再次乔装路人经过时发现,黄某的妻子正在家门口的庭院晾晒衣服,衣服的款式偏向中老年,且数量之多更像是为出远门提前“准备”的。“狐狸终于露出尾巴了!”民警立即控制住黄妻,并将在里屋熟睡的黄某抓获。被抓后,黄某(男,60岁)对自己在云南利用合同诈骗他人21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协会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