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多人深夜飙车斗殴 一男子直接被撞飞

泉州多人深夜飙车斗殴 一男子直接被撞飞

今天凌晨1点12分,一名网友在微博上发出了一段视频,@“新闻广角”,并附文字“泉港怡庭酒店门口,深夜飙车斗殴撞人,太可怕了!!!”。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事件发生在一个临近十字路口的大街上。此时应该已是深夜,路上的行人并不多,几名男子正在对一部白色轿车围追堵截,并拿着东西向车上丢掷。

白色轿车则在马路上不断来回盘旋打转,发出刺耳的刹车声,不时作势要撞向这几名男子。几名男子躲闪之余,依然没有放弃对白色轿车的追击。

视频23秒,一名男子单独冲上了轿车,此时,轿车突然加速,径直撞向了男子,这名男子躲闪不及,直接被撞飞。

看到有人被撞飞,周边跑出更多名男子,有人赶紧去扶起被撞者,有人则不断朝白色轿车叫骂着。白色轿车一个掉头,看上去又准备撞击其他人。

此时,这群男子中有人也连忙开出一部轿车,阻止了白色轿车。此时白色轿车才一个甩头,沿着大路飞奔而去,另一辆轿车也加大油门,紧追不舍。剩余几名男子,几个去看被撞男子,几名则骂骂咧咧地上了路边一部轿车。视频到此为止。

虽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分钟时间,但是现场刺耳的刹车声、叫骂声、撞击声,以及清晰的画面让人看完依然胆战心惊。事情到底发生在哪里,究竟是什么事让双方如此大动干戈?

根据网友提供的简单信息,广角君查找了地图,初步确定了事情发生在泉港区驿峰路和学府路交叉路段,根据视频中十字路口建筑物比较来看,是在一处叫“华榕商厦”的地方附近。由于只能显示网友的微博发布时间,所以事情具体发生在什么时候无法确定。

随后,记者致电泉港警方。警方透露,确有此事发生,但是当事双方并没有人报警,他们也是通过网络渠道得知此事,之后,所在辖区的山腰派出所马上介入调查,初步断定此事发生在2月18日凌晨,目前,还在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如有最新进展将及时通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