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男子进母校盗两个楼层女生内衣裤 理由很奇葩

男子进母校盗两个楼层女生内衣裤 理由很奇葩

男子为了寻求刺激,半夜摸进曾经就读的高中盗走了两个楼层的女生内衣裤。盗窃后,将衣物进行焚烧,而后将烧剩下的内衣钢圈用作飞镖。今天,记者从鲤城公安分局浮桥派出所获悉,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警方刑拘。

据民警介绍,在2月17日晚上,泉州十五中女生宿舍熄灯后,学生们都已经休息。而就在当晚11点29分左右,从该学校后门围墙,突然出现一个黑影,一名男子翻墙进了学校,轻车熟路地走到了女生宿舍楼。因为宿舍楼的大门已经关闭,男子从一缺口的位置,爬上了楼。他将四楼五楼外晾晒的女生内衣裤,全部收到了一个袋子内。男子疑似还想盗窃一些更有价值的东西,他拿了一个衣架,从窗户位置伸进去,并试图撬开繁琐的门栓。而房间内的女学生听到声响后,立即尖叫了起来。男子随即逃之夭夭,而此时已经接近凌晨4点了。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通过学校的监控视频,学校的老师马上认出了该作案男子。据学校老师介绍,该男子是从该校毕业出去的学生。在读时,常因不守纪律被学校处分。根据学校老师提供的信息,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吴某,并于2月18日在男子家中将其抓获。

对于犯罪事实,吴某供认不讳。据悉,吴某今年26岁,为鲤城区浮桥镇人,目前在当地一蔬菜批发市场上班,并没有犯罪前科。吴某自称盗窃内衣裤就是为了寻找刺激。而此次并不是他第一次作盗窃内衣裤。在2月15日就曾潜入过学校盗窃内衣裤。他自称,当时共盗走4件内衣,然后,将内衣拿到了学校后侧一偏僻位置的树下进行焚烧,而后将焚烧过后剩下的内衣钢圈拿来当飞镖使用。据悉,在2月18日所盗得的内衣,依旧被他藏到了之前焚烧内衣裤的位置,但尚未被焚烧掉。男子称,将盗来的女士内衣裤焚烧,能给他带来刺激和快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