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上午,泉州市城市燃气管理站联合泉州市燃气协会、鲤城区交通与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丰泽区交通与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鲤城海滨街道以及泉州中心城区10余家供气企业,在市区芳草园内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昨日上午10点多,该燃管站还组织工作人员对文庙“春晚”附近、客运中心站附近的餐饮场所进行安全复查。经检查发现,丰泽区客运站周边餐饮场所隐患未完全整改,尤其是百惠快餐店存在油、电、气混用,厨房环境封闭,不通风的严重安全隐患,元味牛肉店存在使用三通,煤气和液化气混用的安全隐患等。

泉州市城市燃气管理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市区仍许多餐饮场所燃气用户存在非法违规使用燃气行为,他们会加大力度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检查整治活动。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穷游 七旬老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