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雨雾天气路面湿滑,截至昨晚6点,泉州辖区高速公路共发生30起事故,这种又冷又湿的天气开车发生事故已经很倒霉了,这30起事故中有6起惨上加惨,因驾驶员未确保安全行驶还要被扣6分罚200元,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吸取教训!

小车雨天撞护栏

小车雨天撞护栏

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获悉,昨日雨雾天气,泉州辖区高速路能见度低,截至昨晚6点共发生30起事故,多为小车单方撞护栏;支队四大队辖区的泉州环城高速公路晋石段及泉州湾大桥段、围头疏港支线段共计发生6起单方事故,这6起事故的驾驶员分别被扣6分罚200元。

高速交警表示,这4起事故驾驶员之所以被处罚,均因在雨雾气象条件下未确保安全行驶。

高速交警提醒,雨雾气象条件下,一是要减速慢行,保持好安全车距,过积水路面要松开油门,握紧方向,不能急踩刹车、猛打方向;二是要及时开启示廓灯雾灯,提醒其他车辆注意己方车辆,确保安全行车。(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卢雄义 文/图)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