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上午9时许,数十辆车满载假冒伪劣商品,从泉州市区驶往惠安县山霞镇垃圾焚烧厂。据了解,此次统一销毁行动是由市工商局、市公安局联合组织开展的,销毁的物品案值约2000万元。

自去年11月15日起,公安、工商等多部门还专门成立了“双打办”,建立起联动互动机制,携手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而这次联合销假就是整个行动的一部分。泉州市公安局柳新群副局长说,去年全市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假冒伪劣犯罪案件396起,其中破获工商等部门移送案件线索39条,捣毁制假售假窝点17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40名,涉案总金额达6000余万元。

泉州市工商局陈开基局长说,去年共查办商标侵权、仿冒知名商品包装装潢、侵犯商业秘密等相关案件455件,罚没797万元,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近千万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