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本高高兴兴出去玩,一对情侣却在回程的时候因为琐事,在高速路上发生争吵并闹起分手,男子更是一时激动想要撞车、跳桥,好在高速交警及时赶到制止和调解。

res_A08_01_attpic_brief_副本.jpg

昨日下午3点25分至4点20分,厦沙高速安溪龙门往厦门方向下行37公里+300米处,一部小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车前有一对年轻男女在争执哭闹,尤其是男子情绪激动暴躁,一会说要冲入车道撞车自杀,一会说要跳桥自杀。

高速交警巡逻时发现险情,及时上前制止。经过民警劝说开导,男子慢慢稳定了情绪。据悉,吵架的是一对30岁左右的情侣,女的姓何,广西人,男的姓林,四川人,原本两人高高兴兴开车到安溪游玩,事发时准备回厦门,途中因为生活琐事发生争吵。何某扬言要把林某甩掉,两人把车停在高速应急车道上,就地争吵起来,结果林某情绪激动暴躁起来,不时要轻生。

民警对两人进行了调解,并对开车女子何某在高速路上随意停车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何某认了错并保证安全将男子林某带走,在确认何某有驾驶证后,民警予以放行。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穷游 七旬老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