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朋友酒后与他人产生争执,南安洪濑的王某设竟恐吓、殴打前来处理纠纷的民警。昨日,王某设涉嫌妨碍公务被刑拘,其朋友涉嫌侮辱他人被行政拘留。

前晚11时许,洪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洪濑金鹿大酒店有人被殴打。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有三人正在吵闹,并散发出一股浓厚的酒精味。民警了解情况后,决定把涉嫌侮辱他人的王某顺带回派出所调查。

然而,当民警把王某顺带到电梯时,另一闹事男子王某设竟跟进电梯内对民警进行恐吓,并动手殴打一名执勤协警。被民警制止后,王某设又跟随到酒店门口阻挠、恐吓、拉扯民警,不让民警把王某顺带上警车,最后被赶来增援的民警抓获并控制在警车内。此时,王某设仍不断阻挠,不让民警带走王某顺,还推倒1名执勤民警,最后王某设也被民警强制带回派出所。

据了解,当晚7时许,洪濑镇都心村村民王某设、王某顺约几名朋友到金鹿大街店KTV包厢喝酒。当晚11时许,王某顺与他人发生争执,并辱骂对方产生纠纷。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穷游 七旬老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