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0日凌晨,贵州男子万某因为钱包被偷,身上没有钱,就拖着两个行李箱,顺着高速公路想走回家。走了2小时,实在走不动了,遂报警求助。

据了解,万某在晋江市磁灶镇打工,18日结算工资后,准备回家过年。可在隔天外出吃饭时,钱包不小心被人偷了,万某仗着自己年轻,突然闪过一个念头,要不直接走回家得了。于是拖着两个行李箱,从磁灶上了高速,可走到朴里服务区时,就发现自己实在走不动了,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接报后赶去现场,发现万某的2个行李箱加起来差不多有100斤;即便是轻装,没有行李,想从福建走回贵州老家的想法实也太天真。随后,民警将万某送到晋江市救助站。(记者 万代辉 通讯员 陈维维 翁乌暗)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三部门联合发布“五一”假期价格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