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2月5日晚,晋江永和的居民陈某去隔壁的蔡厝喝喜酒,9点多酒席散后,陈某称要到郭厝找朋友,亲戚们见他喝了不少酒,特地表示,要开车送他,但是他却拒绝了!没想到陈某这一走便再也没有回家。

男子喝完喜酒后离奇失踪 隔天尸体在水沟里被发现

昨天早上8点左右,晋江梧垵社区郭厝的郭老伯准备去别人家唠嗑时,经过自家附近的一条臭水沟里,“我远远地看见,以为是件衣服漂在水上,走近一看竟然是一个男的,看上去还挺高大,斜着蜷在水里,除了头部溺在水里,身体大部分都露在水面。”,那人明显已经死亡,让郭老伯感到奇怪的是,死者的一双绿色运动鞋,整整齐齐地放在岸边的石台阶上。

“死了人!”郭老伯吓了一大跳,赶紧跑开,并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赶来后,死者家属也赶来了,上午10点左右,家属将其送往火葬场。据了解,陈某今年20多岁,未婚。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现场是位于村西两幢石头房子之间的一条臭水沟,水沟宽的地方有两米左右,窄的地方仅有一米多宽,离地面大约有一米高,水深不足30厘米。人要靠近水沟,无论从哪头,都必须通过石阶下到下面去。村民们表示,这里以前从未发生过溺水事件,大家都很奇怪这么浅的水沟是如何淹死人的!

记者昨日从警方获悉,死者已排除他杀,死因符合溺水特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