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2月4日讯 把手提包放在摩托车后备厢,结果不翼而飞。今年9月9日以来,晋江内坑、青阳等地陆续发生此类案件。昨日凌晨2时许,50岁的江西人王某等3人在晋江池店浯潭村某旅馆落网。目前,他们因涉嫌盗窃被刑拘,另有一名同伙仍在追捕中。

内坑派出所民警介绍,9月9日,内坑古山村菜市场附近,一名女子买完菜后,将手提包放在摩托车后备厢,回到家后发现手提包不翼而飞。10月22日在案发地附近又有一起类似案件。警方串并案件,并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事发时有一名男子尾随在受害者后面,因人流车流较大,摩托车开不快,其趁机打开后备厢,偷走手提包。

经查,被抓3人都有盗窃前科。其中王某曾于2013年、2014年两次在厦门盗窃被判刑。据其交代,今年9月以来,他们在晋江内坑、青阳等地作案4起,盗窃得手2部手机和3000多元现金。(海都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张金坛 杨煜煌)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