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2月4日讯 风和雨强强联手,温度毫无防范之力。冷空气袭来,2日夜里全市下起蒙蒙小雨,到昨天白天,泉州沿海雨止转阴,而部分山区仍有阵雨天气。昨天泉州的最高温也迅速下降至了20℃以下。

今天依旧是以阴转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还在低温区徘徊不前,与昨天相差无几,尤其夜晨气温低,同时沿海将有8~9级东北大风,请注意防风保暖!到了周末,天气还会更加冷酷。首先,明天白天开始,全市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水,先是阵雨天气,到了周日变本加厉为中雨到小雨,雨水乘着冷空气的劲头,温度继续跌落,周日市区的最高温只有16℃。看来这个周末适合宅在家里,不过不管在哪儿,都要注意保暖。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4日 阴转多云,14到19℃

5日 多云转阵雨,13到18℃

6日 中雨转小雨,13到16℃

(海都记者 彭思思 通讯员 字冉)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