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1月25日讯 从网上学习盗窃豪车后视镜的技术,几秒钟就能偷一个价值上万元的后视镜,仅以千元销赃。今年4月份以来,24岁的洛江人黄某与同伙在晋江、石狮、南安等地作案35起。前晚11时许,黄某等两人在石狮市区某商场外,被晋江警方抓获。目前,两人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嫌犯称,几秒钟就能卸掉一个后视镜

嫌犯称,几秒钟就能卸掉一个后视镜

晋江刑侦大队洪警官介绍,11月2日凌晨,晋江青阳锦青社区一辆宝马小车的两个后视镜被人偷走。警方调取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发现,一名身穿红色上衣、背着一个黑色提包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排查后发现,近期晋江几起后视镜被盗案中,都有一部小车出现在现场附近。红衣男子都是坐在小车副驾驶位置,往南安水头方向逃离。

前晚11时许,警方发现嫌疑车出现在石狮市区某商场外,约5分钟后,嫌犯和另一名男子出现在车旁。民警马上行动,将两人当场抓获,还从两人身上和车里查获9个被拆下的后视镜,以及匕首等作案工具。

主犯黄某交代,他原本无业,知道豪车的后视镜值钱后,在网上自学了盗窃后视镜的技术,就开始作案,一般一个晚上至少能偷两三部车。一个后视镜价值上万元,黄某在网上销赃时只卖1000元左右。(海都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庄凌龙 陈旭 文/图)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