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下午,曾经的女老板鲤城人黄某(化名),在泉州丰泽区东海一别墅内当保姆时,被丰泽派出所民警抓个正着。据民警介绍,黄某曾经是一家企业的老板,由于上市失败破产,透支信用卡数万元未还。

据介绍,1965年出生的黄某曾是鲤城区一家知名企业的老板,起初她的企业是做外贸服饰的,后来转型生产鞋子,几年后黄某开始向户外服饰进军,欲打响品牌并上市。然而,这一步迈得太大,黄某资金链断裂,以月息6分到7分的高息,民间借贷数百万元救急。然而企业上市失败,黄某宣告破产。

债主天天上门逼债,无力偿还借款的黄某,于2013年携家带口跑路,离开泉州。

2013年9月份,黄某将建行的一张信用卡透支5万余元,随后一直没有归还。银行多次催讨无果,于2014年11月向丰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警。

昨日,丰泽派出所民警在日常排查时,发现黄某出现在东海一别墅内。据介绍,这栋别墅并不是黄某的,她今年才回泉州,来这里帮人带孩子,当保姆。

破产前,黄某在泉州市区也有自己的别墅,但自从跑路后,她就再也没回过自己的别墅,也不知道自己的别墅现在是什么样子。

随后,黄某被移交给丰泽刑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