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男子在女宿舍楼偷走5件内衣 偷窃视频遭曝光

男子在女宿舍楼偷走5件内衣 偷窃视频遭曝光

男子在女宿舍楼偷走5件内衣 偷窃视频遭曝光

前日,在泉州晋江陈埭鞋都某商住楼,一名男子5次从楼梯墙角“鬼探头”观察走廊无人后,“猫身”快步偷走数件晾晒的女性内衣裤后离开,整个过程被监控探头清晰拍下,受害者朋友惊呼“太变态”!而14日在梅岭街道某公司,一名男子在女宿舍楼盗窃女性内衣被抓现行。

医学专家指出,恋物癖属性心理障碍,与患者成长经历大有关系,在幼儿成长期,家长应在生活和心理方面多加预防。

【橙衣男】5次“鬼探头”观察 偷了女内衣离开

该视频时长2分39秒,在三楼走廊的楼梯口位置,挂着两排晾晒的衣服。一开始,一名着橙色上衣男子手提袋子,走过晾衣架旁,扭头观察环境。

此后78秒时间里,该男子躲在楼梯墙角位置,先后5次探头偷瞄右侧走廊。2分9秒,该男子见走廊无人,弯腰快步走到晾衣架下方,迅速取下5件女性内衣裤,抓在胸前,连着衣架一齐拿走。

“太变态了!”发布该视频的微博博主阿妹(化名)及其朋友惊呼,他们说,该男子仅看面相不像是很猥亵,没想到却做出这种违法行为。

“是朋友的内衣裤被偷了,全是女孩子的。”昨日下午,阿妹告诉记者,事发于15日上午9时33分,在陈埭鞋都某栋三楼走廊。起先,该男子从对面楼房走过来,可能已经偷了一些内衣装在袋子里。在三楼走廊监控位置,住着一户人家,事发时有人进出,该男子遂躲在墙角探头观察,见无人时迅速盗窃离开。

目前,受害者暂未报警,但已让物业管理人员查看监控,认清嫌疑男子体貌特征,以便日常巡查中多加留意。

【红衣男】女工宿舍偷内衣 被楼管当场逮住

14日下午3时许,在晋江梅岭街道竹树下社区某公司,楼管陈先生正在各楼层巡逻,突然发现一名鬼鬼祟祟的红衣男子正往返于6楼和7楼女工宿舍。随后,该男子在晾衣架前停下逗留张望,悄悄摘下晾晒的女性内衣内裤塞进自己的裤兜内。

见此情景,陈先生一声大喝,随后召集同事冲上去,将准备逃离现场的红衣男子当场擒住。梅岭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调取楼道监控比对,红衣男子在证据面前低下了头。

经调查,该男子叶某,今年38岁,已婚,江西籍。他交代,自己打工生活单调枯燥,经常窝在宿舍看“黄片”,并发展成偷窃女性内衣内裤,寻求刺激满足自己的性幻想。叶某称自己因工作关系,经常出入该公司附近,发现员工宿舍平常走动的人员较少,且容易乘电梯到女工宿舍晾衣服的地方实施盗窃。

目前,叶某交代,其从10月份以来先后3次盗窃女性内衣内裤。因涉嫌盗窃,叶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恋物癖】属性心理障碍 预防从小抓起

医学专家指出,反复收集异性使用的物品属于恋物癖,是性心理幼稚的表现,也是一种可以纠正的性心理障碍。恋物癖往往影响正常生活,造成不良的社会认知,容易引发患者采用偷窃、抢劫等违法手段获取异性物品。年龄越小,纠正的难度越小。成年人患恋物癖应求诊心理医生。恋物癖者以男性居多,临床案例分析显示,恋物癖的形成与患者成长经历有很大关系。

医学专家介绍,家长预防孩子出现恋物癖要注意: 1.处理好恋母情结的转化,特别是3至5岁幼儿,母亲不要过于溺爱男孩,在孩子面前强化对父亲优良品质的认可; 2.避免不良的性刺激,母亲不宜与超3岁男孩共眠,避免在孩子面前裸露或有夫妻亲密行为; 3.及时正确的性教育,引导不同年龄段孩子正确认识两性生理和心理的差异,消除对异性的过分神秘感; 4.鼓励孩子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培养开朗自信的良好个性品质; 5.减轻孩子的压力,培养亲密的亲子关系,孩子成绩考差、犯错误等,不能一味责骂。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