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半夜一馋贼到大排档后连猪肉、可乐都不放过

“羊肉、猪瘦肉、猪肚、酒、椰汁、可乐这些,只要是看得到的都偷走,最可恶的是连菜刀、锅子和被子都不放过,实在是过分!”晋江市新塘街道荆山村居民蒋某谈起这个“馋贼”是恨得咬牙切齿的。

原来,蒋某在新塘荆山有家小食店,门口不远处搭了个帐篷开大排档,每天都是凌晨1点就拉下围布收摊,11月13日9点,蒋某起床后继续打点前夜经营大排档剩下的食材,一拉开围布,发现摇椅上本来放着的用来御寒的2床被子竟然不翼而飞,继续走到操作台,“菜刀呢?菜刀昨晚应该就放在这台子上的!”蒋某环视了下四周,不安感袭来,到处细看之后发现锅子也不见了,冰柜里的食材和墙角的饮料也少了,急得他是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了解情况,经过蒋某的清点,丢失的东西包括1箱加多宝、3瓶大椰汁、10瓶大可乐、9瓶劲酒、2床被子、3份羊肉、1把菜刀。“还真是什么都拿。”蒋某无奈地摇头调侃,“这是打算开家大排档跟我竞争吗?”

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附近视频监控的延伸分析以及连续伏击等候,最终于15日成功将“馋贼”抓获。经查,“馋贼”姓陈,25岁,泉港人,没有工作,居无定所,11月初才来的晋江。“初二我就没读了,家人没怎么管所以出来到处玩,没钱花的时候,就随便偷点,感觉都习惯了,偷上瘾了。”陈某告诉民警,13号凌晨他在路上闲晃,又冷又饿,发现没人顾的帐篷就起了歹心。

据了解,今年以来,陈某在厦门、石狮等地已经先后3次因为盗窃被抓,上个月15号才刚从拘留所出来,这不,才过一个月又被抓,看样子,接下来的日子他又要在班房里度过了,目前其已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事关福建中小学!省教育厅最新部署,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