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喝完酒闯入租房要按摩,遭拒后竟拳打租客,后来又跑到小摊上要纸巾,因没人理他再次出拳打人。10日晚10时许,这一幕就发生在晋江金井中兴路附近。民警闻讯赶到,迅速将逃跑的醉汉制伏。11日,27岁安徽男子王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和罚款。

当晚,晋江金井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在租房里无缘无故被陌生男子殴打。接报后,民警赶至现场,报警女子田某(49岁,江苏人)上前向民警哭诉道: “我本来在租房里做些零工,一个醉醺醺的陌生男子突然冲进来说要按摩,我告诉他这里不是按摩场所,并想趁机逃到外面。不料,那男子见我要跑,猛抓住我的头发就打,所幸邻居听到我的呼救赶来,男子就逃走了。”获悉详情后,民警迅速往田某指引的男子逃窜方向进行搜索。

这时,民警又接到报警称,离出警地不远的毓英中学门口有人打人。民警随即赶到,恰逢闹事男子逃离现场,在报警男子钟某(38岁,江西人)的指引下,民警迅速追击抓获男子。

经事主辨认,这两起事件都是男子王某所为。据了解,王某从田某的租房逃离后,跑到小吃摊找摊主钟某要纸巾,奈何钟某没理他,王某当即拳打钟某。

前日上午,王某醒酒后说,事发前,他喝了许多酒,因醉得厉害,只能记得零星的几个片段,但清楚自己酒后失控打了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