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3日晚,丰州派出所民警在一家养生会馆内,查获9名吸毒人员,缴获0.19克冰毒以及一批自制吸毒工具。

13日晚,经市民举报,丰州派出所民警对丰州镇丰州路旁的富足养生会馆进行突击检查。该养生会馆共有3层,民警进入2楼的一间房内,发现里面灯光昏暗,7名女子和2名男子围坐在一起,双眼迷离,女子所穿的工作服较为暴露,见到警察,几名女子想趁机逃跑,但被民警追回。

随后,警方立即对现场证据进行固定,扣押了遗留的疑似毒品物品和冰壶锡纸等吸毒工具,并对涉案人员进行了尿检,发现房内9人尿检结果均为阳性。

据了解,2名男子中,杨某今年33岁,四川人,曾在该养生会馆内当管理人员,去年馆内换老板后就离职了,目前无业,他曾因吸毒被泉州鲤城派出所及石狮警方抓获,目前还在社区戒毒期间。另一名男子现为会馆的管理员。7名技师均为女性,最小的19岁,在证据面前,她们对自己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民警介绍,杨某和富足养生会馆工作人员关系较好,富足养生会馆几名“瘾君子”的冰毒,都是他长期免费提供的。杨某称,自己的毒品是从一个外号叫“疯子”的男子手中购买的。据悉,目前,富足养生会馆已经关门歇业,杨某及会馆男性管理员被刑事拘留,7名女技师被行政拘留。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