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8日讯 (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陈军 黄金泉)近日,漳平市赤水镇涵口水库工程接受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赤水镇涵口水库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坝基开挖及处理、C15砼细石混凝土霸体砌筑、固结灌浆和帷幕灌浆、灌溉引水渠道、边坡支护、金属结构安装、房屋建筑、交通工程和附属工程。

验收组一行先后到赤水镇涵口水库工程现场进行查勘,检查了工程完成情况和工程质量,并查阅了验收有关文件及档案资料,听取了工程参建单位情况汇报,对工程完工验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涵口水库位于赤水镇田头村上游约0.3公里的九龙江北溪支流双洋溪流域西溪河道上。水库是国家烟草援建水源性工程,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顾供水、防洪等综合利用的水利工程,水库库容113万立方米,总投资5464万元。水库建成后可灌溉面积3150亩,新增保灌面积2250亩,同时可为赤水镇镇区和田头村4000烟农提供生活饮用水源,改善水资源生态环境,提升下游防洪能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涵口水库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