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这下老赖无处藏身了!”最近,龙岩中心城区莲花路口、中山路、体育中心、第一医院附近的大型电子显示屏前,不时有人停下脚步对着大屏幕指点一番。这些电子屏上滚动着龙岩各级法院提供的失信被执行人的照片、身份、未履行金额等信息。

据悉,这是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首次通过户外大型电子显示屏曝光“老赖”。以往,法院主要是通过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来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受众面有限,未能达到最理想的效果。此次该院创新执行方式,加大惩戒力度,在车来人往的街头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并增加曝光被执行人照片,把“老赖”公开亮丑,压缩他们的生存空间,让其寸步难行。

同时,该院还开展执行曝光进社区、农村活动,在乡镇、街道、圩场张贴《敦促被执行人履行法律义务通告》和印有当地“老赖”信息的材料,让“老赖”无处藏身。(陈立烽)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