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龙岩市容整治持续发力 中山街附街大清除

商户主动拆除违章搭盖的占道竹篷。

□ 记者 卢桂林 文/图

近日,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1月11、12日,由市城管办、新罗区政府、市城管执法局牵头协调,组织公安、工商、卫生、环保等多个部门,对岩城中山路美食街的环境卫生秩序进行攻坚整治。

位于中山路附街的美食街,长期以来存在违章搭盖、广告随意放置、占道经营等乱象,难以根治,成为脏乱差的死角,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此次整治,城管执法部门对店外固定摊位、蒙古包以及各类违章乱搭盖、乱牵挂、未经审批的条幅布幔、破损不规范的遮阳雨棚予以依法拆除,同时进一步规范商家店外放置广告牌匾行为。

记者了解到,此次整治后,为了防止反弹,将实行政府向社会购买服务机制,引进一家服务管理公司对美食街进行日常管理,通过完善服务、提升品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音乐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