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靖宏 邓海英) 30日上午,新罗区东肖镇菜园村拒不履行司法裁决拆迁户陈某华的房屋被依法拆除,这是市、区相关职能部门及东肖镇动漫片区指挥部依据法院行政裁定书而采取的联合行动。

据悉,陈某华户房屋位于榕树安置小区项目拆迁范围内。该安置小区是市级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试点重点项目,投资约6亿元,一期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建设住宅1753套,分3个标段施工。目前,B、C标段已进入竣工交付阶段,A标段因包括陈某华在内的两户未签协议而无法开工。

在反复做工作无果的情况下,2015年8月新罗区法院作出该户房屋行政裁定书,裁定准予强制执行,9月市政府发出公告。据悉,依法拆除后,片区指挥部专门为陈某华户提供一套120余平方米的套房以及基本生活必需品,进行临时过渡安置。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