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日前,笔者在革命老区上杭县通贤镇通贤村新寨背烟基项目防洪堤施工现场看到,工人师傅们有的在扛石、有的在砌石、有的在搅拌混凝土,一派繁忙的施工场面。据了解,该工程正进入扫尾冲刺阶段,整个工程可望在10月底竣工。

该工程是上杭县重点烟基工程建设项目,今年3月开工以来,上杭县烟草部门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加大烟基建设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建设氛围;强化监管,监理全程监督施工进度和质量,提高烟基项目建设水平;严把沙、石、水泥等原材料进场关,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达到高要求;落实责任,项目管理人、基础办工程师不定期到现场认真检查工程施工质量,杜绝“豆腐渣”工程;狠抓进度,要求施工单位采取倒计时工作制,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上足机械劳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把该项目建成“惠民工程”、“民心工程”。该防洪堤全长3154米,工程总造价约为480万元。至10月16日止,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7%,剩余部分将在10月底竣工。该项目受益4个行政村,受益2.3万人,受益耕地面积7320亩,建成后将成为上杭烟田水利建设的“精品工程”,新农村建设的“样板工程”,成为美丽乡村建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讯员 郭子雄)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