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4月1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福州大学、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协办的“就在八闽,职引未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福建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高层次人才供需对接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人才专区开幕。

万个就业岗位亮相“高博会”人才招聘专场194

人才供需对接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1000多个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39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其中高层次人才专区招聘单位82家,数字经济、绿色经济、海洋经济、文旅经济等“四大经济”招聘专区招聘单位308家,共提供就业岗位11000多个,涵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教育、医疗卫生、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建筑业、金融商贸、石油化工、食品、交通物流等领域。

万个就业岗位亮相“高博会”人才招聘专场374

入场求职毕业生达一万多人

据统计,当日入场求职毕业生达一万多人,390家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8202份,达成初步意向1410人。直播带岗共计观看人数18.2万人次,互动人数8000余人,投递简历数122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426人。

万个就业岗位亮相“高博会”人才招聘专场496

人才供需对接会为求职者提供精准的职业指导服务

此次活动亮点纷呈,设立特色分区,包括高层次人才专区、“四大经济”招聘专区,分区清晰,求职更便捷;在现场设政策咨询专区:提供十个设区市就业政策宣传、咨询服务,现场发布各类人才和就业政策,就业指导服务专区:组织就业指导专家免费提供“一对一”精准职业指导服务;同时,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开通巡展直播,专业主播带求职者“云”逛招聘会,为远程参会毕业生带来沉浸式求职体验,线上通过“海峡人才”抖音、视频号等政务新媒体以及省级党媒东南网茉莉视频号直播,小程序同步招聘岗位,线上求职一键触达。

万个就业岗位亮相“高博会”人才招聘专场762

人才供需对接会受到福建高校毕业生的青睐

大会同步开设了线上专场招聘会,从4月15日持续到4月25日,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过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n)可同步进行线上求职招聘。(洪燕)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高博会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