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道山路旁设置了“落客通道”标志。

道山路旁设置了“落客通道”标志。

日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省妇幼保健院共同协商,在省妇幼保健院南门增设一条就医落客通道,实现就诊车辆和过境车辆分道通行。

通过八一七路进入道山路后,就可以清楚看到道路右侧设置的“落客通道”标志。根据该指示牌进入通道后,继续行驶30米便是落客区,市民下车后即到达医院内部。

交警提醒,落客通道是“即停即走”专用道,市民到达落客区后应“快下快走”,送医车辆不应长时间停车占用通道。此外,道山路是交通严管街,违法停车将被依法抓拍,前往医院就医的市民若需停放车辆,可选择医院南侧的冠亚停车场或乌山北坡停车场。

省妇幼增设就医落客通道 五一路台江路口12日起通行有变

就医落客通道示意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供图

据了解,冠亚停车场内部有600个停车位,从古田路方向前往省妇幼保健院的市民,可以直接从古田路的停车场入口驶入;如果是从杨桥路方向前往医院,可以通过道山路的道山铺巷进入停车场。

乌山北坡停车场位于澳门路,共有120个地面车位,车辆从落客通道驶离后,可以通过道山路、永祚社巷绕行到停车场,再通过停车场后方的道山铺巷步行前往省妇幼保健院。

又讯 据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消息,4月12日起,五一路台江路口东往西方向高峰时段(7时至9时、17时至19时)禁止机动车东往南左转。(记者 肖远强 文/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