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总投资3784万元的闽清宏琳厝集散中心一期现已进入桩基施工阶段,预计明年初和大家见面。

闽清宏琳厝集散中心一期进入桩基施工阶段

闽清宏琳厝集散中心一期项目效果图

日前,记者从坂东宏琳厝集散中心一期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当前项目已提前进场施工,正在进行桩基建设,以及水电改造加固等工作。项目初步计划在今年年底完工,力争明年春节前营业。

在集散中心一期项目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台台桩基正在不断的上下捶打,工人们正加紧施工,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据了解,项目计划按5A级景区的游客服务中心标准进行整体规划,以古厝文化为核心,以家国文化为引领,以侨乡文化为施策,打造集游客集散、文化体验、文化消费为一体的服务型建筑。

据悉,坂东宏琳厝集散中心一期项目选址坂东镇墘上村,位于宏琳厝景区广场对岸,总投资3784万元,占地面积19086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93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893.5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一栋游客服务中心、一栋特色餐厅、游客集散广场、地下停车库、景观绿地及露营基地。  

让我们一起期待闽清宏琳厝集散中心一期早日完工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