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获得2022年度最佳引才城市称号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楠摄 

东南网3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今日,“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福州举办。活动现场揭晓了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福州站)获奖企业。共青团福建省委、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据悉,2022年最佳雇主评选活动最终收到有效报名企业突破90000家,报名数量上,再次创历史高峰。其中,福州地区报名企业数1996家,同比去年增加400多家。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获得2022最佳引才城市的称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全国百强雇主: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全国百强雇主称号,朴朴科技(福建)有限公司获得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最具发展潜力雇主称号。

雇主品牌的建设是所有企业关心的问题,如何建设雇主品牌?如何让雇主品牌脱颖而出?如何打造长效雇主品牌为招聘降本增效?宁德时代雇主品牌负责人与大家分享宁德时代雇主品牌的实践,提出雇主品牌的根源是“产品”,体现在人群对产品的“体验”,表现在内外部的口碑。并表示“足够的产品力是建设雇主品牌的前提”,为大家提供了建设雇主品牌的破局之道。

福耀集团作为大型跨国工业集团,对于员工有着完善的发展体系。福耀集团招聘运营经理根据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下的人资管理”,从战略性人才发展体系、员工职业发展通道、管理干部培养、专业人才培养、大学生及海外人才储备培养等多个层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实战经验。

智联招聘集团副总裁汪维纲表示,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职场多元宇宙正式开启,不同的组织形态与个体造就了职场的多样性,雇主与雇员如同置身多元宇宙中,一起探索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