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7月26日,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福建省福州市三坊七巷对古厝配电设备开展迎峰度夏特巡,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同时,他们还深入坊巷居民家中义务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让古厝在迎峰度夏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7月26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在福州鼓楼区三坊七巷的黄巷对居民家里的配电线路进行检查(陈蒸陈德钧)2

7月26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在福州鼓楼区三坊七巷的黄巷对居民家里的配电线路进行检查(陈蒸陈德钧)

当天,服务队队员们对三坊七巷的配电线路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红外测温检查。随后,队员们还深入居民家中,仔细检查其线路负荷情况及老旧插座是否漏电、保险丝和空开是否正常工作、电线接头处绝缘包缠是否牢固等情况。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队员们向居民们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向居民们讲解了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7月26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在福州鼓楼区三坊七巷的配电线路进行迎峰度夏特巡(陈蒸陈德钧)1

福州三坊七巷作为福州的一张名片,有“中国城市里坊制度活化石”和“中国明清建筑博物馆”的美称。古厝保护,安全用电尤为重要,特别是夏季用电高峰期。为了确保坊巷的用电安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已经同与福州市三坊七巷社区党委开展了用电安全共建活动,双方紧密协作,通过共建机制为建设美丽古厝贡献力量。(陈蒸 陈德钧 )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