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晋安区城市管理局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在辖区内开展“两违”执法整治行动,维护城市建设秩序。7月19日,该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新建楼盘旭辉公元大观的违建开展整治。

福州晋安城管开展违建整治 消除安全隐患

旭辉公元大观小区楼顶违建阳光房被拆除。(晋安城管供图)

本次拆除的2处违建位于楼顶,违建当事人未经审批,利用南北两侧露台空间建设阳光房,不仅影响城市整体景观还存在安全隐患。发现该处违建后,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当事人进行普法,告知其违建的危害性和触犯的相关法律。由于当事人在限期内未自行拆除,属地鼓山镇政府联合晋安区城管局依法开展拆除行动。本次行动拆除违建2处,面积共约60平方米。

接下来,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强新建楼盘的“两违”管控,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坚决遏制个别业主顶风抢建的不良势头。(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毛小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