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6月8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线路检修人员在福建省连江县官岭村对220kV浦港线41塔破裂的中相合成绝缘子进行带电更换,消除安全隐患,确实线路的安全可靠供电。这也是该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电网安全供电的一个缩影。

2021年6月8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线路检修人员在连江县官岭村对220kV浦港线41塔破裂的中相合成绝缘子进行带电更换(陈蒸陈德钧)

2021年6月8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线路检修人员在连江县官岭村对220kV浦港线41塔破裂的中相合成绝缘子进行带电更换(陈蒸 陈德钧)

今年6月是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大保电工作,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全省“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等,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年6月8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线路检修人员在连江县官岭村对220kV浦港线41塔破裂的中相合成绝缘子进行带电更换(陈蒸陈德钧)1

2021年6月8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线路检修人员在连江县官岭村对220kV浦港线41塔破裂的中相合成绝缘子进行带电更换(陈蒸 陈德钧)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全方位、全覆盖开展,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推进活动。线上,组织员工参与“测测你的安全力”知识竞赛、电力安全知识答题、安全管理知识竞答活动、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等全国性活动评比;线下,组织员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举办安全生产主题学习和宣讲、专家下基层安全培训、安全知识竞赛和“安全宣传咨询日”、用电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应急预案演练以及“安全生产万里行”和“八闽安全发展行”等活动,动员公司上下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能力,维护企业安全生产稳定。

下阶段,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将有序推进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全员安全技能素质,增强全民用电安全意识,促进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强的电力安全保障。(陈蒸 陈德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