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5114916

为进一步落实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春季开学期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安保指导工作的通知》,清除校园周边治安隐患、强化校园安全保卫,3月4日下午,五凤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校园开展护校安园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五凤派出所安社区、治安警力共十人次,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在检查中,重点加强对学校内部保卫力量、应急处置力量、安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校园出入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的检查力度,围绕教学活动场所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齐、安全防护装备器械是否配齐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各类隐患问题。同时,合力安排警力,落实“护学岗”制度,在重点时段增加巡逻密度和频次,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及时发现、处置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校园周边良好治安环境。

(通讯员 宫远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