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施吉黎)23日上午,黎明公交车站附近上演暖心一幕。一名骑电动车的依姆突然摔倒,口鼻出血,两腿不停抽搐……路过的公交车司机和群众纷纷上前帮忙,及时将依姆送往医院治疗。

23日上午10时许,200路闽AYB288公交车司机林君伟驾车经过黎明公交车站附近时,发现右前方非机动车道上,一名头发花白的依姆骑着电动车拐来拐去,突然面朝下摔倒在地,两腿还不停抽搐。

林师傅赶紧靠边停车后上前查看,此时依姆已失去意识,口鼻出血,额头上有明显外伤,多名骑车经过的群众也纷纷上前帮忙。考虑到依姆头部着地可能会有颅脑损伤,大家不敢移动她,林师傅一边拨打急救电话一边呼叫依姆。一会儿,依姆逐渐苏醒,林师傅根据依姆手机里电话号码联系了她的丈夫。

约20分钟后,依姆的丈夫和救护车到达现场,众人协助将依姆送上救护车,前往附一医院进行救治。上车前,依姆的丈夫连连向在场热心群众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