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刚刚,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考虑疫情防控等因素,今年福州将不举办综合性龙舟比赛!

官宣!今年福州不办综合性龙舟赛!

往年,中华龙舟大赛端午站等顶级龙舟竞技比赛在福州举行,给市民带来了很多近距离接触龙舟文化的机会。考虑疫情防控等因素,今年福州将不举办综合性龙舟比赛。

官宣!今年福州不办综合性龙舟赛!

日前,中国龙舟协会就进一步加强龙舟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向全国各地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在加强安全管理的基础上,做好安全保障,尤其要做好监督检查。举办龙舟赛事活动的单位要成立龙舟赛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由安监部门、体育部门等构成,制定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市龙舟协会会长刘木松今日对本报记者表示,已经把全国龙舟协会和市体育局关于开展龙舟活动的相关要求落实到位,“大家都很理解,一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目前,中国龙舟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持续推出“龙舟技术初级教程”视频,担纲主讲的是目前在长乐担任龙舟教练的刘卫卫。据介绍,该教程对指导龙舟爱好者训练颇有效果,深受龙舟爱好者欢迎。

官宣!今年福州不办综合性龙舟赛!

据了解,今年2月6日,中国龙舟协会发出通知,即日起暂停举办各类龙舟赛事活动,严格执行各地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今年中华龙舟大赛海南万宁站等比赛已取消。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