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四期效果图。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四期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5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五一”假期,滨海新城多个项目正常施工,扭转疫情导致的工期延误。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四期项目现场,100多名工人坚守岗位。该项目底板预计本月全部浇筑完成,主体结构11月封顶。

该项目规划建设2栋高层建筑、10栋多层建筑以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为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提供优质研发环境,进一步满足企业员工学习、研究创业等全方位需求。整个项目预计明年10月竣工。

在滨海新城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一期项目现场,工人也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桩基施工,正在抓紧边坑支护、土方开挖等后续工作。

据介绍,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规划占地面积约2000亩,建筑面积60多万平方米。其中,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是该项目一期工程,将建设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食堂、体育馆等设施,有望2022年建成。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寿宁县:能人引领,带来群众幸福满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