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城门中学拟扩建 将新增教学综合楼、食堂等

22日,仓山区人民政府网发布关于福州城门中学改扩建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据悉,为满足周边居民适龄子女就学需求,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城门中学改扩建项目建议书,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州城门中学

二、建设地点:项目位于福州城门中学学校内。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项目拟新增总建筑面积28178.6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栋教学综合楼、1栋食堂、2栋宿舍楼及绿化、道路等配套设施,实际建设内容应在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批准的技术指标内实施。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匡算为17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4859.6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330.81万元,预备费809.53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仓山区财政统筹安排。

五、建设工期:24个月

六、其他要求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经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的工程咨询单位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