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在鼓三村,一栋“四无”民房正在被拆除。

在鼓三村,一栋“四无”民房正在被拆除。

福州新闻网4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见习记者 林双伟/摄)昨日上午,晋安区鼓山镇组织城管等部门,对鼓三村3栋“四无”民房依法实施强制拆除,消除安全隐患。当天,鼓山镇还依法拆除了化工路一小区的4处楼顶违建。

根据晋安区政府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鼓山镇全面推进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经过前期深入摸排,工作人员发现鼓三村存在部分“四无”民房,即无正式审批、无设计图纸、无资质施工、无竣工验收。有的“四无”民房甚至建到6层楼,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昨日9时许,执法人员完成了3栋“四无”民房的拆除,拆除总面积达到1300平方米。随后,执法人员前往化工路一小区,拆除了4处总面积约240平方米的楼顶违建。

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以来,鼓山镇累计拆除的存在安全隐患房屋约7800平方米。下一步,鼓山镇将持续开展拉网式摸底排查,坚决遏制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和使用功能等违建乱象,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