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407112001

福州三中门口,学生们有序经过自动测温通道

QQ图片20200407112020

校门口设有口罩免费领取点

海峡网4月7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4月7日,福建省高三年级先行开学复课,福州三中也迎来了2020年第一批进校的高三学子。

7日上午7时许,记者在福州三中校门口看到,此时已有不少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入校,现场设有自动测温通道和免费口罩领取点,广播中循环播放着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福州三中副校长杨永东告诉记者,学校提前对所有返校的员工和学生做了全面的摸排,建立一人一档,并且对校园进行全面的消杀,准备了充分的防控措施。上午入校实行分批分时段,第一批为7:00—7:15,第二批为7:15—7:30,进校通道也分为三个,防止学生过于密集。进入班级前老师会再次为学生测量体温,上课将按照单双号分班,一人一桌,每班每堂课分为上课和自习两部分,任课老师为两个班轮流上课。

QQ截图20200407112257

这位女生表示此刻自己内心十分紧张

QQ截图20200407112230

这位男生感觉自己在家待得都快“发霉”了

记者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学生,一位高三女生称由于自己太久没有出门了对上学流程都有些生疏,加上学校门口防控措施的层层把关,此刻内心感觉十分紧张。另一位男生则兴奋地表示终于开学了,待在家里等得都快“发霉”了。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