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日前,在福州50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土建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的忙碌着,该扩建工程已全面进入复工状态。

目前,2号主变扩建工程已经进入土建施工扫尾阶段,电气施工班组将进场开展设备安装作业。为切实做到一手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福建送变电公司针对施工中存在的人员集中、交叉作业等特点,提前谋划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编制防疫专项施工方案,采用单个作业面,分散施工的作业模式,按精益化施工要求开展作业,同时设立防疫管理专员,每日对办公室、驻点及施工现场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消杀;在进站大门处设立体温检测点,定时定点对进出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备案;实行错峰开工的方式,分批分时进入施工现场;严格落实复工人员先排查后复工的上岗要求,确保该项目顺利复工建设。

“我们要克服复工人员数量不足、有效工期短等困难,全力推进施工进度,把落下的工期抢回来。”该工程项目经理李晓鹏表示。

此次扩建的2号主变投运后,将满足福州市区北部负荷发展的需要,提升该区域所在企业的供电能力,减轻福州各500千伏变电站供电压力。据了解,福建送变电公司已对106个在建的输变电工程进行摸排,制定了周密详细的复工计划,并对具备复工条件的重点工程编制复工方案,开足马力,力争早日投产,助力当地经济发展。(余杉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