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春节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城市餐厅、菜场在内的传统供货渠道收缩,导致不少农产品滞销,农民的生活遭遇困境。2月14日,海峡网携手拼多多向全社会征集滞销农产品信息,协助遭遇滞销的各地农户对接拼多多平台5亿消费者。

作为中国最大的农产品上行平台,拼多多在“抗疫助农专区”搭建了“农产品滞销信息反馈通道”(入口链接:7pd.cn/aYYmrOpk或从下方海报扫码进入),网友们可将身边农产品滞销的真实信息反馈到此,借助互联网将冬天的收获送往5亿消费者手中,共同赢得这场农业与时间的紧急赛跑。

QQ图片20200216141209

▲用户扫码可进入拼多多农产品滞销专属反馈通道

拼多多新农业农村研究院副院长狄拉克表示,尽管拼多多已经通过“抗疫助农”行动覆盖了全国近400个农产区,但仍然难以覆盖全部滞销农货,因此,平台连夜上线了该信息反馈入口,希望通过社会力量,尽可能帮助更多滞销农货解决销路问题。

据悉,拼多多已设置业务专员对接各地滞销农货需求。核实后,拼多多将第一时间进行对接,协助当地农人完成农产品的上线和销售,并提供流量及曝光支持。

拼多多表示,欢迎受到滞销影响的农人和农业合作社主动提供信息,也欢迎其他政府部门、公益组织、媒体机构及行业协会等与拼多多建立合作,共同收集和反馈相关信息,协助滞销农户。

图片1

▲拼多多“农产品滞销信息反馈入口”页面截图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