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1017154535

新闻发布会现场

海峡网10月17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16日上午,以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项目建设为背景,以连云港港口集团收购哈萨克斯坦无水港真实事件、真实人物为原型创作的影片《幸福的小满》在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举行新闻发布会,并于当晚在福州首映。

据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超介绍,影片讲述了在律师事务所供职的职场女强人苏小满,接到了竞标“一带一路”重点工程“港口集团收购哈萨克斯坦无水港”项目法律服务的任务,正当她要全身心投入其中时,却发现自己怀上二胎,面对家庭和事业的双重选择,在家人、同事的帮助和支持下,她成功拿下并圆满完成该项目法律服务工作,同时也收获家庭幸福。该片有大时代故事背景,有描写当代职场女性奋斗历程的热门话题优势,有生育二胎等社会热点话题,有中国家庭文化特色的电影艺术表达。

河北电影制片厂副厂长信文静表示,本片主创阵容强大,男女主角由当红影星程媛媛、周壬行饰演,并邀请石凉、宗平等国内知名实力派演员加盟。同时,本片是河北与江苏首度合作,共同打造的一部具有时代精神和地方特色的青春励志影片。影片通过苏小满的人生故事,阐述了编导对人生的认识,希望也能够引起年轻朋友和不再年轻的爸爸妈妈们的共鸣。

QQ图片20191017154543

《幸福的小满》宣传海报

据了解,《幸福的小满》计划在全国院线放映,在CCTV-6和哈萨克斯坦电视台播放。同时,由于本片全程在连云港拍摄,之后还将深度开发周边配套产品,在连云港各取景点对游客开展定期播放、找寻电影镜头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