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7月19日,苏宁易购PLAZA“全民O2O珠宝节”开幕仪式于仓山店隆重举行。此次开幕仪式的顺利召开,拉开了福州苏宁线下百货“818发烧购物节”的序幕,预示着苏宁易购“全民O2O珠宝节”大促的正式开启。

苏宁首届全民O2O珠宝节华丽开启

打破行业边界  苏宁要做黄金珠宝的“闯局者”

2019年,苏宁成立时尚百货集团,收购原37家万达百货,通过线上、线下场景的不断完善和布局,为用户提供多频商品和交互服务。 苏宁时尚百货的“黄金珠宝战略”将遵循“打通产业链、拉通全渠道、拓展全客群、协同全资源”的思路,发挥内外部资源优势,打破黄金珠宝的行业边界,引领新一轮消费变革。

苏宁首届全民O2O珠宝节华丽开启

在产业链建设方面,苏宁将发挥多年积淀的供应链深耕能力和系统管理,进一步加强与供应商伙伴的合作关系,尝试多种类合作模式。 在渠道建设方面,重点聚焦线上渠道突破、线下渠道拓展,以及零售云模式的输出,构筑用户身边的消费、体验、服务网络。 在全客群拓展方面,苏宁时尚百货集团依托智慧零售,通过6亿泛会员数据积淀和量身打造的营销玩法,搭建消费生态圈,进一步挖掘、满足用户对黄金珠宝的需求。

苏宁首届全民O2O珠宝节华丽开启

大牌超级秒杀,珠宝节超级有料

据悉,本次全民O2O珠宝节,福州仓山苏宁易购PLAZA将联合各大主力黄金珠宝品牌,通过10万+海量货品,独有商品力度、30天价保、一年免费保养等特色玩法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感知、全场景的品质服务。

苏宁首届全民O2O珠宝节华丽开启

此次活动从7月19日至8月18日为期一个月,福州仓山苏宁易购PLAZA为消费者准备了众多惊喜优惠。 作为活动重头戏的黄金珠宝品类,黄金克减力度加码,更有黄金1元超级秒杀、818万人黄金投资团、七夕CP助攻表白组合套装及爆款全市独家心跳价等活动,丰富到无法想象。 服饰类方面,夏品低至3折,折后再享满200返30、450升值500...各种优惠叠加可谓力度十足。 更有超级大牌限时抢购,名表、鞋品、化妆品、包具饰品、童装童玩等全品类均参与其中。

苏宁首届全民O2O珠宝节华丽开启

此外,福州苏宁易购PLAZA另为VIP会员准备了专属福利,返店即领500元专属福利券,满额即获得神秘大礼,周六独享十倍积分十倍抵现,很是划算,系列充值“膨胀”优惠、超值返券、免费送钱的机会怎能错过。

活动形式丰富多彩,珠宝节超级好玩

苏宁首届全民O2O珠宝节华丽开启

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福州仓山苏宁易购PLAZA“全民O2O珠宝节”还携手周大福、周生生、六福、谢瑞麟、千叶、周大生等近二十家珠宝品牌同时推出了珠宝巡展、新品发布、珠宝秀等互动类活动。 周大福x LINE FRIENDS“一起去旅行”主题展将作为珠宝节独家IP亮相,等待全市市民打卡、六福“酷金派对”巡展也将首次亮相福州,各大品牌珠宝快闪、珠宝风情秀贯穿整档珠宝节,开启嗨玩轰趴模式。 除此之外,各类互动体验活动,七夕神秘花礼、浪漫气球雨、七夕为爱告白快闪求婚、潮童汉服秀、瓜王争霸赛、热门歌单KTV、真人娃娃机、整点抽奖等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让你玩转这个八月!

苏宁首届全民O2O珠宝节华丽开启

福州仓山苏宁易购PLAZA本次“818发烧购物节之全民O2O珠宝节”,从珠宝品鉴再到求婚快闪,将青春时尚与互动体验完美融合,从珠宝全民秒杀再到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旨在把最诚意、最优惠、最好玩的珠宝节带给消费者。

苏宁首届全民O2O珠宝节华丽开启

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周大福x LINE FRIENDS“一起去旅行”主题展

苏宁首届全民O2O珠宝节华丽开启

六福“酷金派对”巡展

苏宁首届全民O2O珠宝节华丽开启苏宁首届全民O2O珠宝节华丽开启

兰芝旗舰店7月30日致美开业

苏宁首届全民O2O珠宝节华丽开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