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在“七一”来临之际,福州市锋能量公益服务中心携手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福祥社区隆重开展“共建共享聚党心,为民服务送温暖 ,有家,有爱,有雷锋”社区公益活动。

6月28福祥社区公益活动新闻稿(1)114

主持人介绍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在《雷锋》杂志社、福州市广告协会的共同指导下,由福州市锋能量公益服务中心、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帮帮团栏目、宁化街道福祥社区、福州市榕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得到众多爱心机构和爱心企业支持。

6月28福祥社区公益活动新闻稿(1)232

活动现场

福州市锋能量公益服务中心与宁化街道福祥社区为帮扶社区困难家庭特邀请热心公益的企、事业单位、学校、社会团体、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帮扶福祥社区困难家庭,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爱心服务。

6月28福祥社区公益活动新闻稿(1)330

居民现场参与体验公益服务

在本次活动现场,福建省血液中心、福州东南眼科医院、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福建众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共建单位均在现场为居民提供了常规体检、视力检测、口腔义诊、理发、环保检测咨询和金融防诈骗咨询等公益服务。现场更有垃圾分类、党建问答等现场互动环节,爱心企业提供了丰厚的互动礼物,提高社区居民活动体验。

6月28福祥社区公益活动新闻稿(1)499

居民现场体验常规检测服务

福州市闽江公园管理处志愿者在现场的书籍义卖,为帮扶困难家庭献出一份力量,活动当天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福祥社区困难家庭。

6月28福祥社区公益活动新闻稿(1)580

书籍义卖捐赠

913福建汽车音乐频道在直播节目中电话连线采访了福祥社区党委书记汪蕴理,了解到社区困难家庭情况后,主持人雨竹在节目中呼吁广大车友前来参加活动,也为帮助困难家庭出一份力。

《雷锋》杂志社品牌主管、厦门雷锋文化艺术馆馆长袁雪雪向福祥社区赠送书法作品《风华正茂》和《雷锋》杂志,希望广大父老乡亲知雷锋、爱雷锋、学雷锋、做最好的自己!希望更多热心公益企业与社会团体加入学雷锋志愿服务中来,让身边涌现出更多活雷锋。(林丽琴 魏昕怡 文/图)

6月28福祥社区公益活动新闻稿(1)808

(《雷锋》杂志社品牌主管、厦门雷锋文化艺术馆馆长袁雪雪向福祥社区赠送《雷锋》杂志)

6月28福祥社区公益活动新闻稿(1)853

(《雷锋》杂志社品牌主管、厦门雷锋文化艺术馆馆长袁雪雪向福祥社区赠送书法作品《风华正茂)

社区居民志愿者、福州市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一幼儿园、福州市榕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素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则在活动现场向居民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同时福州市广告协会的志愿者们也在现场维持秩序,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6月28福祥社区公益活动新闻稿(1)1021

(现场活动照片)

6月28福祥社区公益活动新闻稿(1)1033

(福州市广告协会活动合影)

6月28福祥社区公益活动新闻稿(1)1051

(锋能量公益服务中心集体合照)

福州市锋能量公益服务中心将继续联动街道、社区和众多媒体伙伴一起让雷锋走进社区,一如既往地开展对困难家庭的帮扶活动。希望更多的街道、社区以及爱心企业都能加入到这个公益活动中,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公益理念尽一份力。

文:林丽琴  图:魏昕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