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任弘杰:100公斤小胖子 是球队中坚力量

校园足球赛球员任弘杰:100公斤小胖子 是球队中坚力量

教院附中9号任弘杰带球前行。

海峡网4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文 张旭阳/摄)校园足球赛场上,你见过体重100公斤,却身手敏捷、脚法细腻的中后卫吗?有!福州教院附中高中男子足球队的任弘杰就是这样的存在,他是整支球队的中坚力量。

昨日与福建师大二附中的比赛中,9号任弘杰就是在关键时刻利用自己的身体和好站位挡住了对方球员的视线,让对方“贡献”了一记乌龙球,帮助本队取得领先。而在整场比赛中,你会惊叹这个小胖子中后卫的惊人体能和细腻的脚法。

其实,任弘杰可以称得上福州校园足球的老球员了。三年级就开始踢球的他与融侨小学足球队共成长,取得了不少好成绩。进入初中以后,他曾代表教院附中获得市级冠军杯的一等奖,省级冠军杯的三等奖。在刚刚结束的福州市春季联赛上,也帮助本队获得了全市高中组第三的好成绩。

随着体重的变化,任弘杰也意识到想要真正踢好球,控制体重很重要。所以,这段时间,为了迎战春季联赛、冠军杯,他加强了锻炼,注意饮食,成功减重了10公斤。在接下去的比赛中,这个底盘稳、脚法细腻的中后卫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呢?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