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建钢结构(福州)工厂项目预计9月投产

海峡网4月19日讯(福州日报通讯员 苏雪容 记者 林瑞琪)近日,记者获悉,作为中建(福建)绿色建筑产业园内的配套产业链项目之一,中建钢结构(福州)工厂项目预计于本月完成基础工程建设,在今年9月投产试运营。

据悉,中建钢结构工厂项目占地88亩,于今年3月动建,建设内容包括一栋厂房,配备一条重钢生产线和一条轻钢生产线,以及一栋办公楼。“目前我们重钢厂的基础承台器柱已经完成,正在进行轻钢厂的基础承台器柱的装机施工。”项目负责人郑光焰说。

据介绍,该项目是提升产业园区核心竞争力,布局工业化生产,完善全产业链条的重要一环,产品可运用于公共建设、市政交通工程方面,其中,借助钢结构装配式工艺能有效缩短建设周期,并优化现场的施工环境。

“我们用自己的钢结构产品建设办公楼,仅用半年就能完成项目建设,这正印证了钢结构的优势所在。”郑光焰介绍,工厂建成投产后年产能预计2.5万吨,产值约3.5亿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