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全市互联网企业以党建强推动发展强

海峡网3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梁凯鸿)为贯彻落实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和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昨日,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召开了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福州有互联网企业583家,已组建党组织278个,覆盖453家互联网企业。多年来,福州的数字党建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打造了多功能、数字化、互动式、体验式的现代化党员教育管理模式。

据了解,接下来,福州还将通过流程优化、平台再造,实现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的有效整合,实现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管理手段的共融互通,催化融合质变,推动党员为互联网企业谋发展、敢担当,在网上网下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另外,福州根据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对《福州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联席会议制度》进行了修订。据悉,本次修订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对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统筹协调和工作指导,以党建强推动发展强,不断强化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间的协作配合,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